close

18010756_1417010118356726_8048535845404470698_n.jpg

又來到容易流汗的季節了~就算不化妝的人,皮脂也會阻塞睫毛根部,放置不管的話會有眼睛的疾病,或是導致於有些真睫毛長不出來~這様就無法接出漂亮的睫毛呢!!
推薦用上個月新發售的泡沫清潔液,可利用細緻的泡沫清洗到睫毛根部。單眼按壓2下放在手掌上,用泡沫壓著眼部的方式清洗喔!!
有化妝的話,我們也有販賣接睫毛專用的卸妝液,歡迎洽詢喔。

Eyelash Beauty @ Tokyo
預約專線:02-2740-3208
Line@預約:@eyelashbeauty
或點選網址加入好友:http://line.me/ti/p/%40eyelashbeauty
http://www.eyelash-beauty-tokyo.com/

#嫁接睫毛 #台北接睫毛 #美睫講師 #美睫 #東區接睫毛 #美睫師amber #まつげエクステ #マツエク #東區美睫 #アイラッシュアーティスト#eyelashes #eyelashextensions #eyes #속눈썹연장 #taiwan
 
 
 
 
arrow
arrow

    eyelash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