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60021_1399784900079248_9157253688558819684_n.jpg

來到了諮尋婚禮期間的季節了。在我開店的5年前常被説因舉辦婚禮所以嫁接睫毛要休息一陣子(笑),但最近反而因舉辦婚禮説要試試嫁接睫毛的客人變多了。但前一陣子是舉辦婚禮當天要接睫毛,拍婚紗要用假睫毛的人許多,可是最近是兩邊都要接睫毛的人變多了。
問理由時還是有許多人説想保留自然的自己,以及因為下睫毛也能用接睫毛的方式,因此看起來比較自然而漂亮。
首先先在舉辦婚禮的前一個月先試試接睫毛習慣之後, 婚禮的1星期〜3天前正式的接上。當天請用自然而有清潔感的眼睛來迎接婚禮吧。
Eyelash Beauty @ Tokyo
預約專線:02-2740-3208
Line@預約:@eyelashbeauty
或點選網址加入好友:http://line.me/ti/p/%40eyelashbeauty
http://www.eyelash-beauty-tokyo.com/
#嫁接睫毛 #台北接睫毛 #美睫講師 #美睫 #東區接睫毛 #美睫師doris #まつげエクステ #マツエク#東區美睫 #アイラッシュアーティスト #eyelash#eyelashextension #eyes #속눈썹연장 #taiwan

arrow
arrow

    eyelash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