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72169_1631656410225428_8007867615000957268_n.jpg

23519156_1631656406892095_7928273614567333988_n.jpg

從這個月開始的【熱敷放鬆Hot SPA保養課程】不只是顧客滿意,也受我們美睫師歡迎喔!!!

●平時施術中眼睛容易抖動的客人,多虧了頭部按摩能夠放鬆,讓眼皮不抖動容易施術。

●按摩能夠放鬆,施術中睡著的客人居多,因為也比較不會亂動。

●因使用眼膜,所以少了平時撕除膠帶拍客人覺得痛的壓力。

●讓沙龍專用睫毛修補液透過熱敷產生蒸氣效果,滲透到真睫毛,平時太細而不好接睫毛也會因高級角蛋白修補表面毛麟片,用肉眼就看得出明顯的變粗~以及嫁接睫毛會吸附上去般變得好接睫毛。

●膠水比平常更服貼不容易脫落。

●平常眼部較乾燥又敏感的客人,做這個保養後說不會熏眼了。

現在這種保養正是東京高級嫁接睫毛沙龍店中非常有人氣的施術服務。邊接觸睫毛過程中也能一直享受嫁接睫毛的愉快。讓顧客能夠完全放鬆施術也是我們提升服務之一。歡迎各位來試試看喔!

照片詳細:
(上睫毛)
2D雲朵黑貂毛
根數:70根+70根
捲度:J+C捲度
長度:9-11mm
款型:Sexy Style
(下睫毛)
根數:20根+20根
捲度:J捲度
長度:6mm
粗度:0.1-0.15mm
美睫師Penny

Eyelash Beauty @ Tokyo
預約專線:02-2740-3208
Line@預約:@eyelashbeauty
或點選網址加入好友:http://line.me/ti/p/%40eyelashbeauty
https://www.eyelash-beauty-tokyo.com/

#嫁接睫毛 #台北接睫毛 #美睫講師 #美睫 #東區接睫毛 #美睫師 #まつげエクステ #マツエク #東區美睫 #アイラッシュアーティスト#eyelashes #eyelashextensions #eyes #속눈썹연장 #taipeieyelashes #雲朵黑貂毛

arrow
arrow

    eyelash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