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1256_1620863547971381_4973677432108150853_n.jpg

天氣越來越冷,大家是否很難早起呢?特別是還要照顧小孩的媽媽,是否覺得早上的時間更寶貴呢?
「希望早上可以多睡一點⋯」「早上雖然沒有時間化妝,但又希望美美的⋯」
只要靠嫁接睫毛都能實現這些願望喔!嫁接睫毛是種24小時的美容~接完馬上有妝感,不需要天天畫眼線啦~塗睫毛膏等麻煩事♪推薦給想要省時間的妳喔!
另外本店備有200種以上的假毛,可以尋找適合您的款型,歡迎跟我們美睫師洽談喔。

照片詳細:
📍上睫毛70根+70根
📍粗度0.15mm+0.12mm
📍長度10-12mm
📍C捲度
📍Glamour Style
📍美睫師Penny

★★★★★★★★★★★★★★
Eyelash Beauty @ Tokyo
預約專線:02-2740-3208
Line@預約:@eyelashbeauty
或點選網址加入好友:http://line.me/ti/p/%40eyelashbeauty
https://www.eyelash-beauty-tokyo.com/

#eyelashbeauty #eyelashbeautytokyo #嫁接睫毛 #台北接睫毛 #美睫講師 #美睫 #東區接睫毛 #美睫師 #まつげエクステ #マツエク #東區美睫#アイラッシュアーティスト #eyelashes #eyelashextensions #eyes #속눈썹연장 #taipeieyelashes

arrow
arrow

    eyelash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