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319042_1625700744154328_3801825205428351041_n.jpg

前幾天查了一下本店的常客回顧率的週期,很意外的發現許多客人會在2-3週後就回來補接,當然另外也有些超過半數的顧客會在4-5週後回來接睫毛。
許多都是有個預計要出國玩,有要參加活動等,平均一個月會來補接的客人居多。
利用嫁接睫毛就跟時尚流行或美髮一樣,可以隨著自己想展現的一種美容搭配法喔!
這個月主打睫毛SPA保養課程喔~讓我們享受頭部按摩放鬆心情,以及好好修補因夏天紫外線而受損的睫毛吧!

照片詳細:
📍一對一單根70根+70根
📍J捲度
📍9-11mm
📍 優雅型
📍美睫師Una

Eyelash Beauty @ Tokyo
預約專線:02-2740-3208
Line@預約:@eyelashbeauty
或點選網址加入好友:http://line.me/ti/p/%40eyelashbeauty
https://www.eyelash-beauty-tokyo.com/

#嫁接睫毛 #台北接睫毛 #美睫講師 #美睫 #東區接睫毛 #美睫師christine#まつげエクステ #マツエク #東區美睫 #アイラッシュアーティスト#eyelashes #eyelashextensions #eyes #속눈썹연장 #taiwan

arrow
arrow

    eyelash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