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503_1517012891689781_3388079698942852875_n.jpg

亞洲人有7成左右都是下垂睫毛。
本沙龍店嫁接了1萬人以上的睫毛,以往有顧客想接比較上揚睫毛的人,我們都推薦接比較特殊捲M捲,LD捲等較多。
但因真睫毛往下長的關係,就算再怎利用捲翹度強的睫毛,也會因根部的粘膠部份產生影子,讓人看起來變成想睡覺的眼睛⋯⋯

這次我們要新發表新技術「根元拉提睫毛」
不使用任何的藥劑,只要花一點時間,就能讓真睫毛彷彿像是燙了睫毛般從根部整個往上提呢!
這項新技術實現了根部不會產生影子,像外國人似的把睫毛往上拉提的樣子。

我們推薦這項新技術給以往接D捲都覺得不夠的人,或是眼部看起來沈重的人喔。這些技術即使是J捲或C捲也足夠往上揚的感覺,所以第一次較建議接比平常再更短的長度。

還有還有!!!我們還要同時發佈新的假睫毛喔!
現在日本當前最流行的《2D雲朵黑貂毛》
像照片中的圖解,因有特殊弧型讓中間的溝槽能停留更多膠水,就算膠水量只要一點點,但黏著面積變大,因此比較不容易倒塌,可讓漂亮的睫毛維持更久一點喔!
另外因它是扁狀的關係,從正面看像是0.15的粗度,但體積在3分之一以下,所以比0.1的單根普通毛還要輕30%呢。
然而最大的特點是尖端是分成極細的2根毛,因此非常的柔~軟~
正適合現在戴著墨鏡的季節呢!
此產品推薦給真睫毛狀況較弱,而又想要有濃密度的人,希望別給真睫毛太多負擔的人喔。

這款《2D雲朵黑貂毛》外面有許多類似的毛,也有眾多品牌推出,但許多都是加工處理的方式不好⋯比如說過了幾天之後就沒有捲度了⋯或是太有光澤度讓人看起來就覺得假假的⋯⋯
我們從眾多品牌中嚴選出霧感光澤度,捲度也不會變平的高級品假毛喔!

最近因為天氣炎熱~~~不小心也講了太多變成了好長的文章(笑)
本店沙龍開始日期之後再宣佈~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Eyelash Beauty @ Tokyo
預約專線:02-2740-3208
Line@預約:@eyelashbeauty
或點選網址加入好友:http://line.me/ti/p/%40eyelashbeauty
https://www.eyelash-beauty-tokyo.com/

#嫁接睫毛 #台北接睫毛 #美睫講師 #美睫 #東區接睫毛 #美睫師 #まつげエクステ #マツエク #東區美睫 #アイラッシュアーティスト#eyelashes #eyelashextensions #eyes #속눈썹연장 #taiwan #2D雲朵黑貂毛 #根元拉提睫毛

arrow
arrow

    eyelash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