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10129_1488940827830321_4037612892127285870_n.jpg

最近天氣炎熱~大家是不是也開始做好防曬了呢?!
每到了這種夏天季節,都會遇到很多客人說睫毛掉很快⋯其實防曬產品也佔了其中之一的原因呢!
也許大家會說「我們都避免沒有塗在睫毛上呀。」但其實防曬產品,隔離霜等還是會附著在睫毛上⋯再加上最近的防曬產品,防水防油的做得太優秀(笑)連我們專用的前處理劑去做清潔,也清不太乾淨呢!
因此梅雨季節過後,本沙龍店多了一道流程幫客人做清潔,想必本店的VIP顧客非常多~如果覺得怎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時候,歡迎向我們美睫師提問喔!
另外~接完睫毛後大家還是會塗含有油份的防曬產品,記得回家後卸妝也要好好做好喔!不然油份卡在睫毛上,也是會很容易導致假睫毛掉很快。記得卸眼部的時候也不要用搓的,輕輕的讓卸妝液,泡沫等滲透的睫毛的地方慢慢卸乾淨喔~不然太大力除了讓睫毛掉以外,也容易導致眼部有皺紋呢()
有不懂的地方歡迎再問我們的美睫師~本店卸妝品也有準備好幾款,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適合的產品喔♪

Eyelash Beauty @ Tokyo
預約專線:02-2740-3208
Line@預約:@eyelashbeauty
或點選網址加入好友:http://line.me/ti/p/%40eyelashbeauty
https://www.eyelash-beauty-tokyo.com/

#嫁接睫毛 #台北接睫毛 #美睫講師 #美睫 #東區接睫毛 #美睫師doris #まつげエクステ #マツエク#東區美睫 #アイラッシュアーティスト#eyelashes #eyelashextensions #eyes #속눈썹연장 #taiwan #輕羽量睫毛

arrow
arrow

    eyelash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