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75273_1480299372027800_2697192721704760110_n.jpg

想嘗試接睫毛,可是肌膚又非常敏感會擔心的您~本店備有接上下睫毛的醫療等級膠水喔!
照片上為本店的員工,她也屬於敏感肌,常常也用了一般黑膠接睫毛而產生過敏⋯但這次用了醫療等級膠接睫毛就沒發生過敏症狀了!
當然並不是絕對性的,任何人使用都沒問題,所以如果您擔心的話,可先和我們預約《過敏測試》喔!!!

[上睫毛]
根數:65根+65根
長度:9-11mm
粗度:0.1mm+0.12mm+0.15mm
捲度:C+J捲
型款:性感型
[下睫毛]
根數:30根+30根
長度:6mm
粗度:0.1mm+0.15mm
捲度:J捲
美睫師:christine

Eyelash Beauty @ Tokyo
預約專線:02-2740-3208
Line@預約:@eyelashbeauty
或點選網址加入好友:http://line.me/ti/p/%40eyelashbeauty
https://www.eyelash-beauty-tokyo.com/

#嫁接睫毛 #台北接睫毛 #美睫講師 #美睫 #東區接睫毛 #美睫師 #まつげエクステ #マツエク #東區美睫 #アイラッシュアーティスト #eyelashes#eyelashextensions #eyes #속눈썹연장 #taiwan

arrow
arrow

    eyelash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