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83736_1406388576085547_3123588134823072818_n.jpg

毎位客人各有所不同喜好~因此処對嫁接睫毛的要求也都不同。特別是本沙龍店有非常多的日本客人,因此又會和台湾客人所要求的東西稍微的不一様。
然而嫁接睫毛也有所謂的”流行”。以前很流行粗一點長一點要求濃密感的(本店要求這様的客人比較少)但現在比較有人氣的是,接上許多細的嫁接睫毛~做出自然又蓬鬆不誇張的濃密感睫毛喔!!
有没有常常被美睫師問「是不是和之前一様就好?」然後就回答「是」呢?
若不嫌棄的話改天也能問我們「有没有別的款式呢?」或是「有没有新産品呢? 」之類的問題喔!!
雖然我們也想很積極的詢問客人,但來本店的客人大多都是光顧好多年的…因此可能常常時間上比較繁忙,無法能好好的諮詢聊天是我們的現況。(反省中)
接下來炎熱的夏天要到來了~改變一點點也好,若想接出和之前不同感覺的睫毛,歡迎和我們美睫師接洽喔。

Eyelash Beauty @ Tokyo
預約專線:02-2740-3208
Line@預約:@eyelashbeauty
或點選網址加入好友:http://line.me/ti/p/%40eyelashbeauty
http://www.eyelash-beauty-tokyo.com/

#嫁接睫毛 #台北接睫毛 #美睫講師 #美睫 #東區接睫毛 #美睫師doris #まつげエクステ #マツエク#東區美睫 #アイラッシュアーティスト#eyelashes #eyelashextensions #eyes #속눈썹연장 #輕羽量睫毛 #fethervolumelashes#volumelashes
arrow
arrow

    eyelash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